新手如何快速地学会打双扣

行业动态

双扣是一款升级类的扑克游戏,深受广大玩家喜爱,无论是平时的朋友聚会,又或者是家庭聚餐,甚至是公司活动都会采用双扣做为娱乐项目,正是因为这样,慢慢的变多的新手也开始尝试接触并学习怎么样打双扣,为帮助这类玩家,边锋游戏特意整理了一套快速学会玩双扣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学习双扣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当然是了解双扣规则,只有熟悉了规则才能在游戏中如鱼得水,顺顺利利的进行游戏。

基本规则

①玩家:4人,两两一队。
②扑克牌:两幅牌共108张。

双扣玩法规则

1、所有四位玩家全部准备之后,系统自动进行发牌操作。
2、系统在第一局游戏开始前或者上局游戏双扣之后,会在扑克牌中随机选择一张牌,当发到此牌的玩家随即获得本局游戏的优先出牌权,如若是单扣或者平扣,则获得上局游戏第一名的玩家获得优先出牌权。

注:第一局游戏的定义,第一局游戏为组桌玩家开始第一局,如果游戏进行过程中有玩家逃跑,新组桌依然被认为是第一局,或者游戏结束之后有玩家退出,重新由四位玩家组桌也被认为是第一局。

出牌规则

1、玩家出牌顺序为逆时针方向,后出牌的玩家必须根据之前玩家的牌型进行出牌,并且所打出的牌力必须大于前者,否则玩家也可以选择过牌。
2、如果一种牌型打到最后,所有其他三位玩家都过牌,则本轮牌力最大的玩家获得下轮出牌权,出牌的时候能变更新的牌型进行打出。
3、双方循环重复以上两步,两对家注意配合,尽快将自己手中的牌跑光,直到有两对家共同跑完手中所有的牌即结束本局游戏。

胜负规则

1、两对家一位第一名,一位第二名,则本局游戏获胜,称之为“双扣”,获胜的两位玩家每人赢得4分;
2、两对家一位第一名,一位第三名,则本局游戏称之为“单扣”,单扣的两位玩家每人赢得2分;
3、两对家一位第一名,一位第四名,则本局游戏平局,称之为“平扣”,双方任何玩家即不加分也不扣分;

以上就是打双扣必须了解重点双扣规则,这些都是我们在玩游戏过程中经常也必须运用到的,大家必须要详细的加以了解,这样才可以让我们快速进入游戏状态。当然仅凭以上规则知识远不能帮助自身成为胜利的一方,既然参与游戏,没有不想赢的道理,下面我们再一起学习一些双扣技巧。

1、掌握出牌方法

大多数玩家打双扣都是按照手中牌力大小进行出牌,先将手中的小牌打出,这样做完全没错,但是如果想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就要采取一些技巧:

①不放下家走小牌,这就要求玩家在出牌的时候改变按牌力出牌的方式。
②确保收回牌权,这就要求玩家打出的牌一定要有对应的大牌能顺利回手。
③打乱对手出牌计划,这就要求玩家选择对手难受的牌型出,要让对手没有牌来压,或者需要拆掉一些牌型来压。
④有炸不要慌,这要求玩家保持冷静,炸弹用在关键的时间点上,合理的利用别的玩家帮助自身走掉手中的一些小牌。
⑤牌烂保对家,这要求玩家在游戏中利用自己手中仅有的大牌牢牢看死对手,尽最大努力帮助对家获得上游。

2、记牌很重要

记忆力好的玩家不必多说,能记住越多的牌就越能帮助自身分析当前局势,但是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记住所有的牌是不现实的,所以记牌重要,若无法记住所有的牌就将一些大牌及特殊牌记下来,比如说:大王、小王,2及A这样的大牌,还有一些特殊的分值牌5、10、K等等,通过记住这些关键的牌,能在游戏后期起到很大的指导作用。

3、随机应变,因势出牌

这主要是针对游戏中后阶段,尤其是手中没剩几张牌的情况下,玩家要通过你自己之前记牌的分析来退出别的玩家手中有几率存在的牌型,比如说某玩家手中还剩4张牌,如果我们通过推测判断出其四张牌是炸弹牌型,那么此时应该做出的对策就是放其过牌,而不是白白消耗自己手中的炸弹还让他顺利跑牌,如果判断其手中是非炸弹牌型,那么就一定要果断的进行阻击。

以上就是有关于新手快速学习双扣的一些方法和技巧,你们可以仔细学习体会一下,当然理论终究是要通过实践去检验的,大家在看完之后如果觉得没什么大问题,不妨进入游戏亲自试一试,看看自己学习的效果。

 

 

标签:

评论留言

我要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